最近天氣驟冷驟熱,閒聊中想起唸書時的糗事

 

依稀記得穿著夏季制服擠上公車,但當天好冷    公車內窗戶全關 我仍冷得直囉嗦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位置(靠走道)

餘光瞄了隔壁女子一眼  她穿著一件淡藍色毛衣(長毛海)

心中好是羨慕   在不通風又冷之下我找周公去了……

 

在一個大晃動下我驚醒過來..超丟臉的

我竟然趴在隔壁小姐的大腿上  雙手環住她的腰  臉頰正舒服的在長毛海上緩緩摩蹭……..頓時我腦中陷入掙扎要不要繼續裝睡…..

咬緊雙唇  我怯怯的抬起頭連道數十個對不起不好意思

她微笑著說沒關係

 

我晃晃頭  挺直腰桿告訴自己不可以睡………..

我緊靠著走道邊座 在幾次險晃斷脖子的危險下我的頭自己做了選擇

再醒來時我

嘴微張  口水微流 雙手環住她的肩  臉頰正貼的她的胸

 

還來不及反應下我聽到她小聲的說

同學沒關係我知道你醒了...妳不要再睡了喔…..我到站了

我瞬時彈立起來….看向窗外原來我也到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