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今年小五

斷斷續續上過的美語學校有..何嘉仁.佳音.長頸鹿普拉斯美語…..

課本及回家功課五花八門 CD. DVD.影音遊戲互動光碟一堆…..

有時我覺得回家功課  像是出給家長做的  我的英文程度並不好 所以超痛苦的

女兒問久了也懶得 問笨媽  

而我單親的媽 在職場奮鬥 回家還要面對兩光英文廝殺

求助Yahoo線上發音  就只是發音 無法教授句型及問答的文法

長久下來女兒對英文越來越沒興趣  我付出的金錢更是無影無蹤

在一次跟大姐(國中老師)聊到我的痛與無奈                                               

姐叫我去ACES美語學苑試聽

 

ACES美語學苑 第一次接觸奇怪校規

家長需陪同小孩一起上課  家長安靜坐在最後面

上課須帶錄音機

家長負責錄音及抄筆記  小孩就是專心上課

學前說明會(沒聽過吧!)

 

試聽的當天我跟女兒都嚇到了

小朋友們流利對答的速度超嚇人  就像我們平日說中文的速度

同學們個個充滿自信 發音標準且清晰

女兒跟我坐在後面旁聽  她張大雙眼對我眨眨眼   我們倆都嚇到了

 

我自問我女兒也可以如此嗎?但全班小朋友都一樣……

這是一班上了18堂課的學生….

女兒冷靜的對我說

我們可以聽剛開課沒多久的嗎

隔天我們又聽了一班上8堂課的學生

結果是讓人有夢想的…………..

 

網頁設計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