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公司不知為什麼居然像被小強攻陷一翻

每天從一進公司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會有大大小小的死小強爬上我的桌面

光吃個早餐就可以徒手殺它個3.5回合

在座位吃到真的是快吐出來了

愈來愈噁心

 

終於讓我找到"終極小強殺無赦"的方法

 

實驗了約1個月左右

 

材料費不能省完全比照網友推薦效果一等一的啦

自從用了之後我的座位至今終於能還我一個乾淨的用餐及辨公環境

真令人開心

 

無意間在網站上看到這個方法、

在萬念俱灰下,以死馬當做活馬醫的想法ㄟ...給他來試一下看看的說  ......

結果 ~ ~ ~

超極有效有效超極 ! !

 居然連家裡的螞蟻都失蹤了 ~ 呵呵呵....... 真是好用ㄚ~

別誤會ㄏ…… 我沒有要替誰做廣告的意思喔!

我給這個殺蟑藥取名為「蟑螂炸彈」

 

 

製作方法:

  蟑螂炸彈

ㄧ、先買一盒威滅蟑螂藥(如下圖)二、準備麵粉和糖水三、撕開整個包裝

2.jpg 

一般家庭用30坪左右的房子2顆就可以了,麵粉的比例大概是這樣 (多一點少一點無妨!)

 

3.jpg 

然後把它們統統均勻的攪和在一起一點點水加糖把它變成糖水(甜一點沒關係大約半湯匙吧)糖水用不完喔 ~ --- 那就給它到掉就剛剛好囉  呵呵呵...

 

接下來就給她ㄧ直捏、ㄧ直捏、ㄧ直捏...捏成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4.jpg  

 

接著把它捏成米粒大小,然後丟到流理檯下、排水管裡、冰箱下面、

還有 ~ 凡是你想得到的縫隙裡!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祝大家有個”無蟑世界”

網頁設計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