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矸仔裝醬油古早味蛋糕

暑假女兒在家,很擔心她一天到晚外食又擔心她亂吃

假日去美麗華看電影順道逛逛~~

老實說第一次吃如此純樸的蛋糕有點驚艷,以前

總是先看外觀(〃^∇^)我是外貌協會啦

店面

台中郭記點擊有試吃..!!兩人就給它不客氣的嗑下去~~

發現有一款白嫩嫩的蛋糕~~豆漿蛋糕!!?○( º ㉦ º )○

亂可怕的,女兒不愛喝豆漿…..故意亂拿給她吃吃!?

豆漿蛋糕黑芝麻蛋糕

 

沒想到豆漿做成 蛋糕竟如此美味

很軟綿的豆奶香氣,很適合當早餐及點心

口感清淡爽口超軟..很濕潤順口

(隔水烘焙製成蛋糕較軟系氣孔較大,使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

難怪有純豆奶香)

看著女兒點頭直說好吃~我就熱當孝女買了

豆漿+袋子拷貝

另外買了一條黑漆漆~黑芝麻蛋糕

想孝敬吃蛋奶素的母親,沒想到女兒也讚不絕口!!

採整粒黑芝麻下去研磨的黑芝麻蛋糕的香氣很醇郁,

吞嚥後很香,尤其是中間的芝麻醬超好吃

豆漿蛋糕

 

老實說 

 通常我對這種 沒甚吸引力"外觀"(。☉౪ ⊙。)的古早味蛋糕我是敬謝不敏!

再加上養生(總覺得=就是難吃+怪怪味)

但;吃完後發現

低糖養生真是(黑矸仔裝醬油) 美味又便宜!

爽口沒負擔 很適合炎熱夏季吃

豆漿蛋糕/黑芝麻蛋糕

                                                                                                                                                 現在正在優惠中~跟我一樣的"孝女"可以嚐嚐看喔!!

 台中郭記 豆漿蛋糕 & 黑芝麻 蛋糕(黑白配超美味)

https://www.kaku-cake.com

 

 

arrow
arrow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