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之色變的~H1N1~~烏龍事件

網頁設計徵信

H1N1在一般的公司行號並不多見

但相信家中有求學中的幼童確必須要多注意

女兒學校停班的班數已達到20多班

前天班上有位同學的妹妹得H1N1老師說家中有人得就不可到校上課….

 

前幾天下班看著女兒拿著話筒不斷閒聊著

她看到我開心的說以前四年級的同學打電話給她…..

 

隔陣子他要我對他的左右耳說話他說耳朵怪怪的

我笑笑說一定是電話講太久把耳朵壓不舒服了

~~~~~~~~電話又響起!哎生日比較大~~~~~~~繼續聒噪下去

 

隔陣子他忽然自己去拿耳溫槍量溫度??

接下來就驚恐萬份的說她發燒了完了他右臉頰痠痛….他左耳好像聽不見

看著耳溫槍上的溫度37.8是發燒沒錯,腦中晃過一堆關於H1N1的介紹

好像是高燒不退.肌肉痠痛……..

 

雖然已是深夜  去急診看看  不想讓猜疑害死自己

女兒在路上忽然說他好冷---但她穿著冬天的厚外套??

他不斷的說媽如果我得H1N1怎麼辦?她會不會死?她要不要抽血??

 

我拉她坐下直視她的雙眼說

寶貝我們先聽醫生叔叔怎麼說

就算得H1N1只要按時吃藥就會好

媽媽會一直陪著妳

女兒不放心的說<那你會請假在家陪我?>

我輕聲的說當然寶貝只有一個 工作再找就有

 

他終於安靜下來了~~

結果她得了是~中耳炎

也還好吃了三天藥耳朵好多了

但眼睛卻腫起來了…..針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