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貝就讀1.2.3年級時 我選擇離校近的地方租房子

當時的我在家做廣告 三不無時要外出..拜訪客戶..祭五臟廟..帶狗散步

最常幹的事~~忘記帶Key 將自己鎖在門外

在大白天

    我會快速衝往學校(2分鐘)找女兒緊急支援Key

    女兒不斷提醒我別再忘了~~我只有閉嘴點頭的份

    忘記從何時開時…….就變成

    第一關  校門警衛的招呼語『來找小孩拿鑰匙?  我點頭

    第二關  同班同學在走廊上大喊『xxx快把key拿出來』 我啞口

    ~~最後連老師在一樓遇見我都把『來拿鑰匙』當招呼語~~☆我

鎖匠編

    在假日時我就無後援因為女兒的Key綁在書包上

    只能求助鎖匠  剛開始他聽到住址就狂笑後來..  

鎖匠要我留個備份在他家或他教我開鎖<<<>>>

在半夜時

    人總有去看個午夜場或泡湯等晚歸時

    房東嚴重警告我.他兄弟姐妹及爸媽的備份鑰匙全被我消化完了

    ~~~要我自求多福~~~~
難道key是我的天敵???

 

 

網頁設計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