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馬來西亞旅遊到處看到阿拉伯人

永遠是男人走前面  女人走後面

女人(已婚)永遠全身包黑肉粽只露出一雙輪廓極深的雙眼

在吃飯時我忍不住觀察鄰座的阿拉伯女子如何進食

原來是將面紗往前拉不能露出嘴的進食..

可想而知他為何不拿湯喝了

原來她們在公眾場合只能露眼睛~~真辛苦~~

 

隔天早上9點將離開飯店 

超愛玩水的女兒苦苦哀求我想去游泳

~~我們6點就起床去泳池報到

 

看看下圖的天色可知~~冷ㄛ~

 

 

 

在微涼的早晨泳池內空無ㄧ人

只有位看起來像救生員的工作人員拿著網子在撈泳池上的落葉

忽然看到有位全身裹黑的阿拉伯女子走到池邊

我心想他應該是在散步  我跟女兒開始認真坐暖身操起來

下水快速游了兩趟  進入眼簾的就是下張圖片的影像

 

那位阿拉伯女子的泳裝照

 

 

我快速上岸假裝幫女兒拍照~補捉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奇怪的泳裝了

 

 

網頁設計徵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拉伯女人泳裝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