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談了一段七年的感情…..結婚

維持七年的婚姻..離婚….只剩

七位數的負債讓人無法喘氣日夜工作的我

想不起這佔據我心房14年的男人手機號碼這是幸還是不幸

 

今年

是我離婚第的第七年….

失心瘋的我年初股票虧損七位數字

在數不清搬了幾次家後….終於

買了我夢想中景色優美的房子

在沒有灑狗血的任何原因下

我放下抽了17年的煙

今年體重直線上升8公斤…..

今年….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此時

喝著咖啡望著窗外發呆

雲層快速移動

眼前最遠的山巒已消失

坐在對面看書的寶貝

正因放個響屁而狂笑著..

此時的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