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家我每隔兩個月必去的ㄧ家居酒屋~~

因為沒去肚子裡的餓蟲就會作怪

但不是每道菜我都覺得物超所值

介紹幾到我必吃的菜色給大家聞香

 

 

野菇山蕨~~必吃

 

醋味透抽~~水果醋很香甜又開胃透抽超Q脆

 

女兒的最愛~~白蘿蔔+肉丸~秋冬才有~哈哈有了這道菜女兒就會說白飯一碗

 

 烤牛小排~我們倆必點菜餚

 

 

烤土雞翅~我的最愛外酥內嫩超正點~這時就要喝杯小酒啦 
 

 紫蘇炸花枝~老板推薦<不合我味>紫蘇味超濃郁女兒吃一口就say no 我只好一人喀光它

 
烤鯖魚~外皮油質豐富酥脆

 

 

飯團~~左邊女兒的沒烤  右邊我的烤過的

 

 

其實喀了碗白飯我們超撐

但沒吃到飯團又不干心~所以決定外帶當宵夜~沒想到滋味依舊

 

味自慢居酒屋 02-8663-3383
116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18

PM5:30~PM11:00

 

聽說這家店開了10多年,我是4年多前

開始去吃之後就離不開他~~

 

週末假日最好訂位不然等超久喔!

好玩的是這家生魚的料理我都不愛~~唉吃過一次但太貴了不划算

夏季的細麵也是我跟女兒的最愛~上頭的溫泉蛋超正~~ㄞ明年見喔~~細麵

 

 

拍照花絮

今天我們5:30就到是第一位客人開心的在門口拍照

沒想到~ㄚ姨出來迎接剛好入鏡~~

 

 

右下角的吧檯~~今日的滷味菜餚

這位師傅很可愛不善言詞~但看到我在拍照忍不住將烤雞翅裝飾一下
看起來加分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