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年五年級,剛轉來汐止的小學就讀……

上安親班的第三天就收到【我愛妳 的屬名】告白紙條

身為單親老媽的我剛開始不以為意

沒想到2.3天就一張後來變成信

在第七封時我七上八下的探女兒口風

才知女兒有回張【神經病】但對方不屈不饒繼續傳紙條….

 

某日晚餐湊巧這小鬼也跟家人光臨這餐廳

我跟女兒說我想跟這小鬼談談….還是你能處理(假裝尊重一下問)

沒想到女兒說他自己會處理<<<<我ㄧ推話往肚吞>>>.

我又問還是我跟他母親談談

沒想到女兒還是說他自己會處理<<<<>>>.只好閉嘴

 

隔兩天我裝不經意的問起此事

女兒說處理完畢了,XXXOOO????

她下課時私下跟小鬼說『請你別再寄信了,我媽決定要去找妳媽談談

沒想到小鬼嚇死了說再也不會了…..

 

我的心糾結忐忑了兩星期…..就這樣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