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驚喜   台中郭記 奶露蛋糕 忍不住給他個讚

 

不太吃甜食的我 以為是提拉米蘇  看到肚子就覺得 膩膩膩

 

第一眼

老實說外觀我覺得一般般啦

 

女兒不斷鼓譟說要拍照留念.....??

 

看在女兒第一次買母親節蛋糕的份上  還是捧場一下隨便拍拍

 

 

 

第一口  我有嚇到

超有free ﹏巧克力粉 超純70%帶點甘苦感  高級味十足   完全不會甜!!

女兒說:我夠有品味吧!算準你一定愛  (夠臭屁!哈不虧是我女兒)

入口即化 冰冰涼涼很Q爽口 有奶香味

IMG_7103拷貝  

 

 

IMG_7067  

哈原本應付應付拍的有點難看 (女兒小抗議說這不是我的水平 )

下一張有free了吧!!

IMG_7071  

 

這海綿蛋糕非常鬆軟順口.... 不會太濕或吞時卡卡的 

 

在嘴裏 的奶露滑Q軟嫩  濃純巧克力的刺激 讓人好幸福喔!!

 

IMG_7102  

 

忍不住再切一塊

直說  好好吃喔! 去那買的?貴不貴?還有什口味?

女兒說我態度差好多喔 

 

最後我帶著非常認真且愛慕的心  拿了袋子及DM給他認真拍一下

IMG_7186  

 

還有張溫馨 康乃馨小卡 (女兒說可自己寫內文)    台中郭記真用心

IMG_0010  

裏面已經空空了  

 

懶人媽就貼個網址 https://www.kaku-cake.com   給他拍拍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cake 好吃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