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ogo吉帝旅遊讓人受一肚子氣!!

2015/01/11在該家旅行社官網訂 香港2/17出發(機+酒方案)  國泰航空早去晚回20,800

*行程上列出:航空公司、航班、出發時間、抵達時間列的很清楚吧!?
請注意一切都是 莊孝維
大陷阱

 左邊那四字才是重點"參考航班"~~~

 吉帝旅遊大家要注意  

 

當你開心看起飛抵達時間...選完日期後。

下一步將選擇飯店~

進入時上方一樣顯示 國泰航空的航班及出發時間...............

請注意看最下方"備註"

 

吉帝旅遊大家要注意2  

 

商品備註:

限航空公司分配---奇怪字眼(大玩文字遊戲) 不是機位喔是航班喔

(原來上面資訊 國泰CX407 台北→香港 出發08:05 這一切都是假的)

貼出一推可能航班代號CX407、CX463、CX469.........

你要自己去查的班次、時間誰會上航空公司一一查詢班次...那找旅行社幹什??

 

當我選完日期,選完飯店  並且完成全額刷卡

查詢訂單~~ 發現只有秀出行程名稱及費用,但航班時間不知道……感覺太毛了第一次遇到~

隔天去電,服務人員說要等航空公司開票才知道,我忍不住問所以網站上面寫8:05出發是假的喔!!

吉帝客服說網站上有寫那"是參考"資訊全都是"參考"我們有貼備註XO%^&&

總之就是等...等...等....

 

一周後接獲對方來電,告知說 "飯店已經額滿"

要住原飯店需(加價)或改其他飯店….(這是什鬼話!!額滿不關閉不警示還讓人選!!!!)

我再次詢問那班次確定沒,吉帝客服說要等飯店確定 才 會 開 票??

 (一周前說等航空公司開票才能確定

一周後又改說要飯店確定才能開機票)

 

原來我被耍一周,錢付了一周多什都沒確定

那搞完飯店.....如果航空公司也沒位置怎麼辦??

對方一副不管你,只說「如果你不滿意隨時都可退費…真有服務精神…」

 

 Ggogo吉帝旅遊的交易消費者一點保障都沒有

抓死你已經訂購付款了,再來加錢感覺真的很差!!

奉勸大家要訂購前先搜尋一下該公司評價--我超悔恨沒探聽一下

免得跟我一樣行程沒了還找一推氣受!!

 

arrow
arrow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