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打掃 免動手就清潔溜溜

馬桶、流理台、排水孔常常隔段時間就油油髒髒的

浴室磁磚縫縫邊邊也黃黃的….更別提浴缸排水孔超難清..久了常被毛髮堵塞

老實說我還買過不少機司頭來挖排水孔挖出來還要清洗半天…..!總之很惱人

懶人清潔

 某回在百貨公司的超市..兩位太太在清潔用品區的對話超吸引我的啦

某太:喔~沒騙你我家菲傭說這個超好用的啦!!一點都不費時.....

那關鍵字擠一擠””免動手讓我充滿遐想….立刻就買回家


  未命名 -2拷貝  

 

 

看了一下說明:

馬桶疏通效果特佳,溶化油垢及毛髮等阻塞物質,去除惡臭,具有除菌效果

(O.S有沒有這麼神奇感覺有點瞎耶)

注意事項:軟管可用,銅與鋁不適用....這點太好了!!

(以前曾用X樂明明寫通水管,結果幾次後發現洗手槽下方排水軟管融化了..)

未命名 -3拷貝

晚飯後無聊拿來試流理台,擠一擠泡沫,上面寫擠八下…等30分鐘...

但我忘記幾擠下了,記得把漏網也拿起來擠一擠喔(背面真的很噁)!!

看電視去……….睡前忽然想到這回事……………!一看金閃閃立刻叫女兒過來看!

未命名 -5拷貝  

 

完全沒動手刷喔!!最裡面的排水管連接區原本是黑油油的耶,上面還有一點點殘餘..就自己想案發前光景(有點後悔沒拍,可是又怕嚇人洩漏我有多懶…)

忽然~想不起多久沒看到台內水管顏色了…..總之"免動手刷""免沖熱水"超開心

 二話不說衝到浴室,將馬桶、洗臉槽及浴缸內排水孔……全都擠 一擠..有點high 整瓶都擠光了

未命名 -4拷貝

 

隔天趕上班沒空拍,全都金閃閃”…最神奇的是排水孔上方原本一堆盤繞的頭髮及水垢都消失了耶連黃黃水垢都清潔溜溜!!

 

從此只要周年慶我就狂買!!




arrow
arrow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