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味執餃-見真章的時刻 Part2:

戰帖:頂味執餃VS天狼星設計

代表:頂味執餃主人翁,立中&葳葳

   天狼星設計,新世代利嘴員工

 

未吃前

!有點對不起主人翁(熱情邊煮邊介紹),同事們~聊天.發呆.講電話

沒想到撈起後..第一目擊者悄悄走過..接著就變天了

(來不及捕捉那快速移動的瞬間)

 

水餃  

平常行動優雅的同仁們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心中泛滴咕該該出聲留點形象!!?)

水餃

入口後

天ㄚ!!這些人這讓我連吃好幾”~

我大聲喊:『我還沒吃耶!!也留點給我吧』

小覷我的下場將你們供出來(看看這些傢伙的臉..大眼細看)

水餃享宴  

  這水餃界的LV真不是蓋的:

色澤濱紛誘人,食材上的考究都令我瞠目

味蕾上的驚艷及滿足,更讓我們下重金水餃買破萬””真是 驚驚驚

水餃  

老實說我是肉食性

但對於頂味執餃的"素類水餃"我可是刮目相看

別於一般的爛成一團,吃的到蔬菜甜還有清脆的咀嚼感

個人超愛:娃娃菜口味好爽口脆甜

我忍不住買送吃素的老媽

以下照片提供程如晞老師(部落格教母)

 

水餃

 對了第一印象是"好大喔"且飽滿,煎餃一入口還噴汁

香氣十足(煎的比較香,水煮比較鮮美)

我牛肉及韭黃用煎的..海鮮類用水煮的

下次反過來試試

人氣水餃

海鮮類讓我讚不絕口的是海之味(粉紅色皮全下肚沒拍到)

入口超鮮甜讓我大喊出聲(太驚艷了)

 

整尾大隻蝦及花枝...滋味超迷人;墨魚(黑皮)中的大干貝

 

好吃水餃

         

海鮮令同事們讚聲連連(太豪華了)

主人翁說這富含海鮮類的膠原蛋白喔!!我在眾人羨慕的眼光下緩緩吞下

(要報一下老鼠怨很多沒吃到)

扁食

最後這扁食實在有正點 ,物超所值

肉香又多口感滑順又QQ,千萬別只煮湯

乾伴吃起來超美味

不吃辣:就加點醬油香油簡單調味就很美味

愛吃辣:一定要試試他們家"標悍醬"香麻的味蕾饗宴(邊寫口水邊湧)

頂味執餃  

頂味執餃~現正舉辦試吃會報名活動喔

舉凡滿20名以上員工的場所都能報名

頂味執餃FBhttps://www.facebook.com/li.zhong.566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ingWeiZhiJiao?ref=ts&fref=ts

進入看看發現一推名人都推薦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餃 超豪華 美味
    全站熱搜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