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中正紀念堂 晨運的阿伯們!!

有回早上開車在杭州南路上,綠燈時車就完全不動且立即熄火!?

怎麼都發不動才發現油箱見底的乾巴巴

車在快車道上一推叭聲,讓我無法冷靜

真想棄車逃亡…….

 

開了警示燈後,我立即下車求助

天要亡我!!~這早上八點去那找壯漢?

左看右看只有早餐店有開..不好意思進去求人推車!!

忽然看見對面中正紀念堂有幾位運動完的伯伯正聊天走過來??

 

硬著頭走過去,阿伯們!很驚訝….我想他們應該都是阿公級了….

他們再三問我要幹什,我重複說<可不可以幫我將車推到路邊>

我聲音越講越虛,真的很不好意思

 

三位阿伯們討論後就要我趕快上車,幫我將快車道上的車移到路旁

讓三位阿伯幫我推車真的很害羞但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