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去腳皮 日本 小發現

這次在日本9天的自助行

對於平日沒空(懶人藉口)保養的我,簡直像保養實驗假期(美妝及藥品多到傻眼)

這個神奇的去”腳皮”廣告文宣說明真的很吸引我

水煮蛋的擬物化的說明創意超口愛!!

是不是比直接放大一推脫皮的腳,有遐想空間?!

用後會像蛋白一樣滑Q…? 

懶人去腳皮  

架上一入眼是開啟的內頁說明”(如上圖示)

呈設手法:忍不住哈一下喔!!其實這商品許多藥妝店都有販售拉

但這家開啟說明頁的的展設布置手法卻吸引住我(不像一般上架只顧掛一推物品…..)

3

 盒後的步驟說明:1.套腳     2.等30分   3.水沖乾淨….約2~7日後開始脫皮......超容易上手. ..跟我一樣看不懂日文也別擔心啦  !!

只要30&2盒特價….購物衝動立即誘發(2盒一入的透明包裝也很可愛吧)

 2  

忍不住建議跟呼籲一下台灣廠商,操作說明文一推字 有的又艱深(直接翻譯)…國人看了就累累更別提吸引外國人…哎….

  5  

兩隻像鞋的塑膠模 剪開就直接套...不用塗塗抹抹超適合懶媽我的啦!!

實驗中非常無聊我看了看內附的說明書

忽然想上廁所!?

套進鞋子裏就能行動自如了

30分後就用水沖乾淨,擦完乳液後就等2-7日唄!!!

6

裏面的銀色保裝也很時尚喔

貼心內附:一片酒精棉片(沒空洗腳可擦拭後使用)

數張透明貼紙(擔心滑動透明貼紙讓你可以貼牢靠).....真是貼心100%

<<<<<

老實說每天都忙吃忙玩,我也忘記這是實驗結果第三還是第四日

4  

 某日洗澡戳到腳時,被刺刺粗粗的觸感嚇到....這脫皮畫面...

一看到時真是忍不住尖叫:「寶~~快拿相機來!!

接下來戳沖掉的腳皮份量真的v嚇死人(還好一點都不痛)

那些皮喔喔可裝滿一個紙杯  真妙!!

女兒興奮的邊撕邊問:「台灣有賣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如果有我一定再買,用一次可以美麗2-3個月真的很划算!!

在台灣如果有看到請通知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