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妃小憩下午時光

妃子們難得一聚這地點不能太差不耐走,嘴也刁這是說我

加賀屋幽靜且景色宜人最適合我們這群平日辛苦的跪妃們,這看似古撲簡約卻高雅尊貴的日式風情,老實說還滿值得走上一回

加賀屋  

 !當這可愛的三層小抽屜一上桌~很難不給歡呼聲

各種華麗陶瓷小器具及特色茶點,整體精緻度真是100% 

感覺四周忽然冒起朵朵小櫻花~~感覺好和風喔。。品嚐第一道布丁時發現大家變得好秀氣喔~~

加賀屋  

茶及咖啡是無限暢飲;有許多歐洲花茶可選擇,當然也有日式的玄米茶 但找不到日式針茶真可惜

ㄟ這些誘人小點從那開始下手!? ..這沒人介紹感覺有點失望耶!

師傅們巧思手創..相信它們應該也有好品名… 就決定從右開攻,從鹹到甜吧!!

  加賀屋  

圓形小炸球口感內濕滑順濃郁口感像南瓜但也有姐妹說是地瓜….總之這盒超美味~

(忽然老媽病發作覺得有點對不起小孩,女兒一定會愛死)

邊品嘗邊惋惜,我嘴雖刁但不利無法精準道出吃的是什美味

妃子說有人在旁介紹,這午茶費可能前面會多一位數啦…..是這樣嗎????

加賀屋  

這道水果凍非罐頭,吃得到多種水果新鮮原味喔!!

但紅豆及巧克力就...甜~~~到我一口就放棄,但羅貴妃可愛死了直呼頂級!?

加賀屋  

掃光一桌茶點~~發現忘記大合照!!

窗外一片綠,每有空別忘到對面的樹蔭環繞的北投圖書館逛逛喔~據說是有名的綠建築

加賀屋  

 飯店整體不大,主體中間的穿透設計讓人不覺狹小 

川廊邊處處可見日式擺設,這氛圍讓人忍不住慢下步伐

加賀屋  

加賀屋  

看到這電梯讓我忍不住要小抱怨一下  泡湯的樓層是有管制的,但內將沒來帶領及刷卡

讓我們白搭又呆在電梯中,結果只好回餐廳找人……

加賀屋  

貴妃們享受了一下泡湯趣,設備很美,配備品很用心超高級喔!

但浴池小了點也悶了點,窗簾六點才來關讓我們驚心動魄一下!這點氣氣氣

加賀屋  

泡湯樓層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皮膚超水嫩,她害羞請我別拍....

BUT停車場讓人無法恭維,我們四台車等了近40分鐘才全數牽出~~天阿!! 

我不耐等候至一樓的禮品店小購一下囉…!!!!

加賀屋  

 

忍不住推薦經營者去看看

 

深觸人心的飯店一文

 


 

 

arrow
arrow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