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日式經典和服+會席式精緻懷石料理

這樣的週末假期讓呆媽跟女兒充滿期待與想像..

一泊二食住宿專案(原價12,800元需外加10%)

今年9月甫開幕~當時開幕活動打57,400元入住

打著台灣海景飯店大連鎖的旗幟,在一路從金山開上陽金公路後越來越迷惑在幾經迷路後

(標示真的很少且不統一.一會和昇會館最後都變成攬月會館)位在???

天籟飯店後方的住宅區中,左右有許多荒廢已久的建築物…難怪沒有停車場要我路邊隨便停;

沒關係只要裏面能滿足我古日式夢想外面就算了,呆媽不斷自我安慰祈禱……..

老天爺我以為我訂的是飯店而不是民宿???

一進大廳我的心立即破碎;小到一目了然,櫃台約1坪左右而中間的大廳約5-6坪右邊就是餐廳

全部的地磚瞬時打破我的日式夢想,外頭那一隻貓都沒有約3坪左右的泳池寫著水深危險請小心

真的很想翻白眼的啦!!!

攬月會館房內裝潢真像長輩房

 一入房我的胃酸直衝腦門,網路上寫房間坪數:25~28!?老實說我連20坪的感受都沒有...

整體空間視覺上的裝潢運用很家庭感,真的很難擠出一絲笑容,內將的介紹我充耳未聞,

只想關上房門自暴自棄。總之有種去長輩家的感覺....

攬月會館的海景房,海景在那? 

 標榜"依主題性打造"房內象徵幕府時期的擺設,崁在門房旁的玻璃櫃中

在櫃子中放個幕府像就代表日式嗎?  

唯一的安慰是房內泡湯池頗大但水龍頭需盡全力才能移動;右圖的蓮澎頭黑色很有質感

但卻是鐵的材質沒有壁掛處拿在手上保你燙手只好使用花灑但水溫卻上不來,女兒直喊冷,

想念家中櫻花恆溫熱水器呆媽有種花錢活受罪的感覺。 

但海景房的海景在那兒???

攬月會館浴室蓮澎頭超燙手  

沐浴用品乍看很有巧思用日式酒壺--但一倒就一推我覺得浪費極了

清潔用品的日式圖組真的很賞心悅目,湯池旁推開是陽台...

攬月會館陽台廁所  

但海景房的海景在那兒???(站在陽台上拍攝的景色)我努力瞇眼往遠處眺望可能在2-3里外吧!! 

攬月會館海景房...海景在那?  

想穿上日式和服讓自己開心一下,記得內將說X台有介紹穿法!?

看著40吋電視中的微小模糊畫面(據說是用手機拍攝的啦),兩人看了五分鐘後宣告放棄請人幫忙

女兒難得一見氣質小女人樣..為母有點欣喜...一點點啦!! 

攬月會館日式和服體驗  

high兩人努力尋找著服樂趣,女兒原本嫌麻煩不願穿,但又不想我失望就配合穿上,滿足我實現兩人第一次合服照的夢想。

攬月會館日式和服體驗

老實說攬月會館在"衣服"上是很貼心及用心,只要你能不理會比鄰而見的民宅或荒廢建築 

涼庭  

會席式精緻懷石料理菜色安排上很精緻且用心,無法恭維的是環境裝潢很平價感

如果是日式地板+內崁式席坐會讓人更有度假感吧.....

攬月會館會席式懷石料理,可惜沒吃飽!!有點小不滿  

食器上很具特色料理口味多元且美味;右邊扇形水果盤柄是叉子讓人驚艷....但上菜時只講菜名

而無特色介紹感覺很不優(雖有個人菜單但都是日文啦)...重點是我們都沒吃飽哭哭!貴桑桑又吃不飽...

攬月會館食器具很典雅  

早餐也很日式~~全是醃漬物...女兒有點怨言,不擅運用金山特產地瓜入菜實在有違懷石料理精髓

早餐  

入睡前迎床俯衝而來”會飛的超大蟑螂XO~天ㄚ這20年未見的超大蟑螂..  讓兩人瞬間從床立即彈起

女兒直奔陽台前一直問那是什??!!為母強忍噁心及尖叫感拿起剋星-拖鞋殺蟑去...

氣的我拿起相機拍下!!女兒一旁找尋入房時翩翩漫舞打死超黑大飛蚊”屍體……說讓家族團聚!??

攬月會館飛舞的大蟑螂,讓我嚇到腿軟   

驚嚇腿軟的我蓋張衛生後蒙頭就睡!! 20分鐘後<媽~~>女兒的驚叫聲讓我再次彈起...

該死的蟑螂竟將頭移出衛生紙外!!天ㄚ...我真有罵髒話的衝動(心中已狂飆數回)

2人房原價媲美五星級飯店;得到的服務卻令人超級吐血……………

業者的經營及服務精神與態度讓人真無法恭維且詬病

女兒問我為何選攬月會館!? 我超無言

我不知道它的執照是否為飯店??超納悶是否有立法未超過10或20間以上客房

不可為飯店? 

 

推薦有心經營者去看看

深觸人心的飯店一文

 

 

 

arrow
arrow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