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了~置身在畫中電影場景中

          

2013奧地利、捷克璀燦風華十二天Part1

 . ...... ......... ........... ............. .............. .......... ............. ............... ...

這趟穿越旅程:從都市→鄉村→攻頂→城鎮→大都會

讓我經歷一場多層次視覺饗宴,佐上各地美食與舒適飯店;

身心靈上充滿歡悅及滿足,讓我更期待下次的歐洲旅程。

 維也納1維也納2維也納3維也納4維也納5維也納6維也納7

維也納13  維也納9維也納10

維也納14維也納15  維也納12  

一直嚮往去歐洲看看,並沒有隨旅行社走的Day1.Day2...做介紹,

只想隨心中對維也納的感覺作記錄...

很推薦歐洲旅遊一定要跟團喔!發現長安旅行社很不錯!

(老實說我被另一家旅行社晃點很多次!!從五月搞到近八月~真是嚇死人

還好上天眷顧讓我找到長安...一定要慎選旅行社)

吃住及交通工具上我都很推崇(這點我很注重的,行程不短吃住不佳很掃興)

領隊的歐洲知識及常識很豐富,讓我一路的行程像上了堂歐洲歷史。

 

  

 

 

 

 

arrow
arrow

    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